天津宁河县邀以色列专家为奶牛户培训

2015-08-24      天津广播电视台-农村广播   访问量:175 [ 字号: ]
为学好奶牛养殖先进理念、提高养殖技术。最近,天津市宁河县邀请以色列奶牛养殖专家为全县五十多名奶牛养殖户进行集体“充电”。
一大早,记者在宁河宾馆三楼多功能厅看到,来自以色列的奶牛养殖专家阿格.施瓦兹先生正在为本县的奶牛养殖户讲解国外的先进理念和养殖技术。
参加培训的俵口乡犇晟鑫达奶牛场负责人郑少永告诉记者,他这个养殖场奶牛存栏三百六十多头,每天挤鲜奶近两吨左右。
“我们的技术照比人家先进发达国家技术有一定的距离,需要我们在学习当中能够更好地体现和发展,把我们的牛养得越好、越成功,使我们宁河的养殖户有所新的突破。”
培训班上,以色列奶牛专家阿格.施瓦兹先生结合国际、国内奶业生产形势,以及养殖技术、品种改良、秸秆青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加培训的奶牛养殖户受益匪浅。
宁河县畜牧水产局副局长赵振河介绍说:“主要是理念,从遗传基因,讲了很多我们过去不知道的东西,还有一些先进技术,对我们养殖户来说特别有必要。”
据了解,宁河是畜牧养殖大县,拥有大型奶牛养殖场十九家,奶牛存栏一万五千余头。近年来,为了加快农业产业结构的调整,大力发展畜牧养殖业,更好地学习、借鉴国外的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以抗拒奶业市场走低的风险。
赵振河说:“特别现在国际、国内奶业是低谷,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要提高养殖技术,以后还要邀请有关专家,给我们养殖户多讲先进的理念和先进的技术,能够达到老百姓的增收。”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46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