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专家组到山东泰安岱岳区调研奶业发展

2016-03-03      大众网   访问量:157 [ 字号: ]
2月26日,农业部专家组在山东省、泰安市畜牧兽医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岱岳区金兰奶牛养殖场进行奶业生产情况调研。专家组成员详细了解了金兰奶牛养殖场近期牛奶生产数量、销售渠道和生鲜乳价格,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加快奶业发展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岱岳区作为泰安市奶牛养殖重点地区,连续多年被列为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奶牛产业示范县,先后对金兰奶牛养殖有限公司等规模奶牛场进行标准化改造。并在全省率先建立现代奶业电子监控及数字化管理平台,提高了养殖场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了全区奶业生产的标准化、规模化、现代化进程,促使山口、范镇等奶牛养殖重点乡镇由传统养殖向现代奶业过渡,养殖效益明显提升。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6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