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牛奶集团与顺丰速递战略合作

2016-07-06      慈溪日报   访问量:259 [ 字号: ]
开启线上线下互融联动新模式,提供个性、便捷、安全的送奶到家服务,根据宁波牛奶集团与顺丰速递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从61日开始,宁波牛奶集团的慈溪用户,每日早上7点之前可享受到顺丰速递配送到家的服务。慈溪市民还可通过顺丰手机终端订奶运营平台(微商平台)线上订奶。
据了解,这些牛奶来自宁波牛奶集团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农业园区的杭州湾生态牧场。为顺利展开业务,顺丰已建立了手机终端订奶运营微商平台,打造高效的线上平台订奶服务,实行同城配送,计划今年底慈溪订奶市场容积将由原来1000/天大幅提升到15000/天。以慈溪市为试点地区,注入“互联网+”线上引流新理念,待成熟后辐射宁波大市。
宁波牛奶集团生态牧场于2007年落户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农业园区,2009年投产。该生态牧场作为集团国内规模化牧场之一,占地近6000亩,可存栏5000头奶牛,现有荷斯坦奶牛4000多头,产奶量约占企业总量的1/3。牧场所产品质鲜奶1小时内就运到加工厂进行生产,全部加工成涌优系列产品。
昔日的盐碱地,如今成了高端生态奶牛养殖基地。该场现配备一套华东第一跨度的千米自动智能化灌溉设备,具有施肥、喷灌功能。随着牧场基础建设和牧草种植等系列工程完善,土壤变得更加肥沃,四周根据季节不同种植黑麦草、苜蓿草、青贮玉米、青贮大麦等牧草。
为了从源头上确保牛奶质量,顺应奶牛养殖的高科技和现代化方向,生态牧场创新养殖模式,采用了散养模式,奶牛可自由活动。吃的是优质牧草,喝的水由四季恒温自动供水系统供给,住的是敞开式钢结构标准牛棚,牛床上铺着厚厚的经过干燥、消毒的木屑,并配备室内室外运动场,可充分享受阳光空气,从而让奶牛能吃好、喝好、休息好,多产奶、产好奶。目前,杭州湾生态牧场产出的原奶菌落总数一般不超过5万毫升,不仅优于国家标准(原奶菌落总数≤200万毫升),而且还优于欧盟标准(菌落总数≤10万毫升),其它营养指标也高于国家标准,其中优质乳蛋白含量达到3.2%,高于标准14.2%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7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