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射击英雄赛后回家收小麦 照顾奶牛

2016-08-15      搜狐体育   访问量:218 [ 字号: ]
北京时间2016813日消息,据英媒《每日邮报》报道,里约奥运男子飞碟多向铜牌得主爱德华-林在比赛后便回到家乡,放下猎枪,开起收割机,忙活在了农场。
爱德华-林,今年33岁,在里约奥运男子飞碟多向比赛中获得铜牌,这也是英国在里约的第三块奖牌。爱德华在比赛结束仅四天后便回到了家乡萨默塞特。刚下飞机不久,爱德华便与其父亲及教练开起了收割机。他开玩笑的说,“我根本不期待我父亲干农活,因为他肯定一直在电视机前看我比赛。”爱德华的家人、朋友都聚在一起等他回家,得知他获得铜牌时,爱德华的妻子甚至喜极而泣。爱德华的妻子也是射击运动员,并获得五次英国射击冠军。
爱德华的回到家的首要任务便是收割小麦,接下来是大麦、豌豆、西红柿,此外,还要照顾奶牛和鸡。这位英国射击英雄表示,“我很享受这个过程,这让我觉得很放松。当农活很累时,我常常忙里偷闲去练习射击,当射击训练疲劳时,我又会来干些农活。射击不像其他运动那样激烈紧张,想练的时候练习就好。在比赛前,我会稍作练习,之后便回农场干活,拥有一个农场真的很棒。”
爱德华在12岁时便开始练习射击,他在此次比赛中139击败捷克选手大卫-科斯特莱茨基,获得铜牌。他笑称,“铜牌让我过里约海关的速度更快了。还有很多人拿着手机跟我自拍。当你期待的事情成真的时候,感觉真的特别棒,而且大家都会为此高兴。”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53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