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无棣县青贮苜蓿首次走出国门 出口韩国

2016-10-19      光明网   访问量:327 [ 字号: ]
山东省无棣县苜蓿种植历史悠久,1984年,该县把紫花苜蓿定为“县草”,苜蓿种植常年保持在7万亩左右,是全国农区苜蓿生产的一面旗帜,也是山东省粮改饲首批试点县之一。近年来,该县涌现出了10余家苜蓿规模种植企业,其中,山东绿丰企业集团更成为全国和全省的苜蓿育种、草品审定成员单位,其苜蓿产品更是赢得了国际市场青睐。今春,该企业获得了苜草独立进出口权,并于今年8月底出口韩国青贮苜蓿110吨,这也是山东省青贮苜蓿首次走出国门。时下,山东绿丰集团正在筹集产品,准备10月底出口第二批苜蓿产品。
 
20161017日,山东绿丰集团的技术人员在仓库检查青贮苜蓿包装情况,准备出口韩国。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800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