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岗乳业与现代快报签署战略合作

2017-02-27      龙虎网   访问量:177 [ 字号: ]
223日,南京卫岗乳业与现代快报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开展的媒企合作,将围绕文化、产品、资源这三个要素,进行全方位的紧密融合,在文化、产品、资源等方面协同推进、融合发展。
南京卫岗乳业则是一家拥有80多年历史的老字号品牌企业,前身是宋庆龄、宋美龄两姐妹在1928年创办的遗族学校的实验牧场。公司“亲情卫岗”的形象不但在南京本地深入人心,在全国市场上也独树一帜。此次合作中,在终端上,卫岗乳业和现代快报在奶站和报刊亭、自动售书机与自动售奶机上实现空间共享,今后“售书机上买牛奶”、“售奶机上买报纸”将让市民生活更方便。不止如此,在送牛奶和送报的物流上,双方也将充分共享合作,并实现社区O2O共融,全面为市民服务。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26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