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滦南县举办奶牛养殖技术培训会

2017-03-29      唐山政府网   访问量:312 [ 字号: ]
针对当前奶业形势,为提振奶业信心,全面提升河北省滦南县奶牛养殖生产技术水平,更为该县“八吨奶工程”保驾护航,327日,由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河北省奶牛体系创新团队、唐山市农牧局主办的奶牛养殖技术培训会在滦南县召开。
本次培训活动,围绕创伤性心包炎、网胃炎发生与控制、传染性鼻气管炎发生与控制、围产牛代谢病调控和应对挑战、降本增效、提高奶牛养殖效益等方面开展专题报告,同时专家们还到唐山澳犇奶牛养殖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技术指导。会议由国家奶牛产业体系专家、河北农大李建国教授主持。河北省兽医研究所副所长安永福、唐山市农牧局畜牧站副站长张进红和县农牧局副主任科员穆玉珠分别代表河北省奶牛体系创新团队、唐山市农牧局和滦南县农牧局致辞。河北省奶牛体系创新团队专家、河北农大秦建华教授、拜耳公司技术专家赵恒聚经理、廊坊畜牧站邢宝奎、秦华站长、河北农大讲师赵晓静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还有来自滦南、滦县、乐亭、丰南的规模奶牛奶养殖场负责人及滦南县农牧局相关技术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培训。国家和省奶牛体系岗位专家亲自授课,规格之高为唐山首次。
专家们讲课内容生动具体、与当前奶业生产形势紧密结合,培训人员听的认真仔细、受益匪浅。通过培训,提高了奶牛养殖户对奶牛生产关键技术的掌握和应用能力,增强了他们对科学养牛的认识和渡过危机的信心,对滦南县奶业降本增效、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9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