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杭锦后旗开展规模奶牛场动物防疫专项督查

2017-03-29      内蒙古农牧业厅   访问量:192 [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畜禽规模场的动物疫病防控工作,324日,内蒙古杭锦后旗动物疫控中心组织开展了一次奶牛规模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专项督查。
杭锦后旗动物疫控中心主任刘建功、副主任吕燕、雷志一行到头道桥镇对全镇所有的奶牛规模场实施了全覆盖式的督查与指导工作,着重对关键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台账资料及生物制品管理情况、免疫程序执行规范情况及免疫程序备案情况、近阶段免疫抗体检测情况、畜禽存出栏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现场对奶牛规模场防疫过程中各种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还对各规模场防控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指导。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49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