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优质高产苜蓿春季种植工作全面展开

2017-04-23      东营网   访问量:196 [ 字号: ]
420日,从山东省东营市农科院获悉,东营优质高产苜蓿春季种植工作全面展开,据了解,东营市地处北纬36°55′~38°10′,四季分明,湿热同季,气候宜人,非常有利于苜蓿的生长发育和高产高效。
据悉,随着东营市规模化养殖企业和大型养殖场()的不断发展壮大,对优质牧草的需求不断增加,该市农科院在大地牧草有限公司建立了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基地,占地面积35亩,构建优良苜蓿种质资源圃,并进行配套高效种植技术的试验示范。
近日,气温回升,雨水充足,土壤墒情适宜,东营市农科院苜蓿春季播种工作全面展开,从国内外引进的四十余份优良苜蓿种质资源全部播种,为确保苜蓿播种的质量和进度,科研人员深入到田间地头生产一线全程监督作业质量,为苜蓿高出苗率,达到一播全苗、丰产丰收奠定良好基础。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72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