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一三三团对奶牛“两病”防疫进行督查

2017-04-27      天山网   访问量:211 [ 字号: ]
为预防团场各牛场奶牛布鲁氏菌病、结核病的发生,426日,新疆兵团一三三团畜牧中心和兽医站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督导组,对西部牧业第六牛场2900头奶牛及全团各牛场、各养殖合作社的奶牛 “两病”防疫检测进行督导检查。
检测当天,在西部牧业第六牛场,督导组要求防疫检测人员要严格按照《布鲁氏菌病防治技术规范》《奶牛结核病防治技术规范》要求,认真开展奶牛“两病”检测工作,对出生六个月以上的奶牛和怀胎奶牛做到应检必检,监测面达100%;并要求检测技术人员以奶牛场各圈舍为单位,建立完善奶牛“两病”检测档案,确保检测结果的科学性和准确性。
据了解,为确保辖区内奶牛健康无疫,保证人民群众食用的畜产品的安全,一三三团动物疫控中心制定奶牛全年免疫和疫病检测检测工作计划,加强日常检验检疫工作,建立健全奶牛生产、免疫、监测档案,加强布氏杆菌病、牛结核病的监测工作。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29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