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省奶牛饲养技术培训班”在泰安举办

2017-05-19      山东畜牧网   访问量:131 [ 字号: ]
513-14日,2017新型农民培训项目——全省奶牛饲养关键技术培训班在泰安市成功召开。这次培训是山东省畜牧总站联合泰安市畜牧兽医局共同召开的,来自全省各地170多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学习。
培训班根据养殖户对技术的需求、养殖户的知识水平、文化素质和接受能力等实际情况选择授课专家、教授内容和授课方式。采用了课堂讲课与现场学习相结合,专家讲座报告与技术答疑相结合的授课方式,涉及饲养管理、繁殖育种、疫病防治、行业发展动态等多个主题,开展培训教学,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为了让学员们能更好、更快的理解、消化所受技术、知识,培训班专门统一组织学员到泰安亚奥特乳品公司和奶牛养殖牧场,现场学习牛奶品质鉴定和加工、奶牛饲养管理、牛舍建造、生态养殖等技术。本次培训最后进行专家技术答疑。对学员们提出的奶牛饲养管理、疫病防控等问题,专家们精心解答,通过学员和专家的互动,提高了培训效果。
这次培训在加快奶牛养殖新技术推广,提高养奶业科技水平和农民科技素质,促进农民增产、增收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参会学员普遍反映,通过听取专家的讲解和相互交流,解决了不少当前生产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培训班的举办具有非常好的现实指导意义。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8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