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前进奶牛合作社沼气集中供气项目工程全面运营

2017-06-22      张掖农业   访问量:185 [ 字号: ]
620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大满镇安顺嘉苑农民公寓楼上的农户正式用上了由甘州区前进奶牛专业合作社大型沼气集中供气站提供的沼气。至此,张掖市第二个大中型沼气集中供气项目正式进入营运状态。
甘州区前进奶牛专业合作社大型沼气集中供气项目工程总投资62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260万元。工程从201410月开工至201612月竣工并投料产气进入试运行阶段。该项目建设单体容积800立方的厌氧发酵罐2座,日产沼气1600立方,用于厂区自用和为附近650户农户提供炊事用气,在实现企业节本增效的同时,也为节能减排做出了突出贡献。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51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