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宁晋民生村镇银行推出“奶牛贷”产品

2017-06-29      河北新闻网   访问量:313 [ 字号: ]
河北宁晋民生村镇银行根据先当地经济特色,适时推出“奶牛贷”产品,为养殖户提供了一条新的致富之路。
据介绍,“奶牛贷”不强调抵押物,贷款门槛低,信贷员亲自下户走访,提供“一对一”的贴心服务,给过去无法从金融机构获得信贷支持的养殖户提供适合的金融产品。
近年来我国奶牛品种改良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接近发达国家水平,很多牧场更是直接从国外购入优质奶牛。受益于国家对养殖业的扶持,对奶牛防疫补贴、养殖小区化、养殖场所牧场化的政策性引导,各地奶牛养殖产业发展迅速,中国的奶牛养殖也必然由小规模养殖向集约化规模化养殖过度。奶牛养殖和牛奶销售加工已形成良好的关系链,规模化的奶牛厂在奶牛养殖行业中占据主导地位,奶牛的价格趋于稳定上升。
根据宁晋县政府网站公布的数据,全县奶牛存栏4.8万头,牛奶产量20.3万吨,标准化奶牛养殖小区41个,是全国牛奶生产50强县。为支持县域农业经济,宁晋民生村镇银行于20175月结合县财政局产业基金项目,推出以小区化、规模化养殖户为主要服务对象的特色贷款产品-“奶牛贷”。截止6月末该行已发放两笔贷款,贷款额度共计130万元,现正与多家规模化养殖厂进行对接。“奶牛贷”的成功推广,必将引导养殖户走向致富之路,这种方式也必然会被农户广泛传播开来。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84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