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以色列奶牛产业技术合作项目进展顺利

2017-07-18      黑龙江畜牧兽医信息网   访问量:193 [ 字号: ]
中国-以色列奶牛产业技术合作项目是中以两国推进一带一路、开展双边跨领域综合性经济技术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3月中以两国总理会晤共同将该项目列入《中以经济技术合作三年行动计划》。该项目以杜蒙县为核心,辐射林甸和让胡路,建设奶牛养殖规模牧场集群示范园区,园区内奶牛存栏4万头,其中泌乳牛2万头,力争利用3-5年的时间,通过引进以方先进的管理模式、集成技术、机械设备等,建设可复制、可推广的国际一流奶牛示范园区,园区内奶牛平均单产达到10吨以上,奶质达到欧盟标准,为我省乃至我国奶牛养殖起到示范作用。
目前,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中以奶牛技术服务中心办公场所已落成。园区内已有17家牧场应用了以色列先进的管理系统和设备,杜蒙县近期利用国家种养业循环一体化整县推进项目资金650万元,为33家牧场又购置了以色列管理系统和设备,正在安装改造升级。市奶业管理部门还聘请了以方企业专家,为项目区内所有牧场开展了3次以色列管理系统及设备的宣传推介和应用培训工作,全面提升我市牧场生产管理技术水平。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380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