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采访团亲临 得益乳业打造中国乳业鲜标杆

2017-08-18      鲁网   访问量:205 [ 字号: ]
815日,“创新发展看鲁企”媒体采访团走进山东省最大的低温奶制造商——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探寻中国唯一40年专注低温奶研究与生产的低温奶的发展之路。本次“创新发展看鲁企”主题宣传活动是省委宣传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出的一项重点宣传工作,是山东企业宣传的品牌。将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我省企业,开展行业自律营造诚信营商环境的积极性、主动性,取得更多的新经验和新产品。
本次参观访问的成果受到了山东省委宣传部企业宣传处处长李庆义和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王宝霞的高度认可以及赞许。
为深入了解中国唯一40年专注低温奶研发与生产的低温奶企业。各领导以及采访团零距离的参观了得益低温奶生产工厂,一道道工序见证了每一杯新鲜营养的低温奶是如何炼成的。现代化的流水线、严格的安全监控中心,每一个环节都能确保牛奶的安全可靠。通过亲自感受低温奶乳业的企业文化以及对专业的专注,领导和媒体团纷纷对得益乳业的企业经营发展表示充分认可。
除了参观得益乳业低温奶文化展厅,纵览得益乳业的发展历史、了解低温鲜奶的优点以及得益乳业的企业理念。媒体团还参加了座谈会,与得益全产业链各负责人共同为鲁企的创新发展深入探讨。
座谈中,得益负责人表示:“近几年,为实现转型升级,公司从全产业链挖掘差异化优势,确立“抓两头控中间”的产业链创新模式”,“实现从源头牧场到百姓餐桌的全程‘生态产业链’升级发展,让老百姓喝上真正的放心好牛奶”来保持核心竞争力。
为打造智慧产业链来提升产品及服务品质,“得益乳业紧跟互联网信息化发展大潮,全面嫁接互联网,探索全产业融合创新模式。实现种、养、加、配、售全产业链直营自控,建立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全链条信息化支撑平台,最终达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通过创新智慧产业链上、中、下游自控模式打造中国乳业新鲜标杆。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70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