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乳业加强饲草收贮安全工作

2017-09-15      亚心网   访问量:151 [ 字号: ]
829日,新疆兵团乳业集团公司对权属企业双润草业130团饲草收贮站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设施、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措施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随着第四茬苜蓿草收贮高峰期的临近,兵团乳业集团公司及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饲草贮备安全。
“这里的灭火器摆放不到位、消防水池储水量不足,限令3天内整改完毕。”兵团乳业集团公司安委会组长庄国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收贮站立即整改。
目前,兵团乳业集团已完成消防器材灭火器的定期更换、检查、充装和使用,并严格按照“逐条核对、逐项排查、逐个过关”的工作要求,对各权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立即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工作,为公司秋季饲草收贮工作提供保障。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000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