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垦格球山农场为奶牛备青贮饲料

2017-09-20      黑龙江农垦北安管局   访问量:140 [ 字号: ]
919日,黑龙江农垦北安管理局的格球山农场第一管理区抓住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多台机车联动,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了青贮玉米收获作业。
记者了解到,今年格球山农场第一管理区共种植青贮玉米2550亩,为切实做好青贮玉米的收割、拉运、贮藏工作,农垦北安管理局格球山农场积极协调人力、机力并出动机车30余辆,全力以赴投入到青贮玉米收割工作中。作业中领导合理安排机车,严把作业、收获质量关和运输安全,为全场奶牛备足越冬“口粮”。格球山农场第一管理区的青贮玉米收获作业,从此拉开了这个农场秋季收获的序幕。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48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