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发酵乳产品开发研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2017-12-28      中新网新疆   访问量:175 [ 字号: ]
1226日,新疆发酵乳产品开发研讨会暨瑞源乳业新产品发布会在乌鲁木齐市召开。
当天,新疆瑞源乳业有限公司与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达成校企长期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开展重大技术攻关、产品开发、技术推广与应用、学术交流、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等工作。根据新疆瑞源乳业有限公司提出的需求和企业技术难题,积极组织力量进行研究开发、成果转化和技术攻关,支持企业技术创新。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帮助新疆瑞源乳业有限公司解决产业优化中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共性技术以及企业的具体技术工艺问题和管理问题,新疆瑞源乳业有限公司优先考虑将科研成果向校方推广,进行技术转化和产业化。
新疆瑞源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瑞红说:“经双方友好协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原则,在平等自愿的前提下,双方同意在人才交流与培训、企业发展规划与决策咨询、科技研发、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并达成共同参与、科学发展原则,平等互利原则,长期合作原则。”
乌鲁木齐市奶业协会理事长陆东林说:“新疆乳品企业可以从瑞源乳业的经验中受到启发,瞄准市场,抓住机遇,校企强强联手,大力开发功能性发酵乳、特种乳发醇乳,开发具有新疆特色的常温发酵乳,增强新疆乳制品的竞争力,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促进新疆奶业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展现的新品,充分利用新疆特有资源比如酸奶里有黑枸杞、红枣、黑麦、燕麦、玫瑰花、干果等等,与科研机构合作开发出新口味酸奶比较营养,在工艺上用俄罗斯古法熬制原始的口味酸奶,今后将与科研机构联手把新疆乳制品事业推出国门走向世界。”于瑞红说。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43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