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15家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签署千亿采购协议

2018-01-17      证券时报 央广网   访问量:188 [ 字号: ]
116日,京东超市与惠氏、美素佳儿、达能、美赞臣、雅培、雀巢、a2、贝因美、君乐宝、完达山、圣元、伊利、飞鹤、合生元、雅士利等全球15家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签订了战略采购协议,未来3年,京东超市从这15家品牌采购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金额将超过1000亿元。
2017年母婴消费市场上,高端、有机奶粉成为新的趋势。以京东平台的数据为例,惠氏、美素佳儿、达能等多个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在京东超市的年销售额均突破了10亿元。2017年,美素佳儿高端皇家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销量同比增长超过600%,爱他美2017年度销售额是2016年同期的2倍。惠氏新品奶粉在双11当天的销售额超2016年全年销售额的2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55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