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定西与国家牧草战略联盟合作打造西部草都

2018-01-26      中国新闻网   访问量:225 [ 字号: ]
据定西党政网披露,119日下午,甘肃省定西市与国家牧草战略联盟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双方重点在打造“互联网+西部草都”的“定西模式”、建设西部草都发展支撑平台、提升和打造西部草都软实力等方面开展合作。
签约前,双方举行了座谈。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表示,双方要科学设定目标、建立沟通机制,加快落实双方议定事项,通过“大包大揽”模式,把草牧业打造成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扶贫产业,把定西打造成西部地区最大的牧草基地。
国家牧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杨富裕表示,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强化对接,助力定西建设中国西部草都。
定西副市长陈学俭与杨富裕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市政府秘书长张应钦,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25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