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集团携手国外专家共创国际级有机牧场

2018-02-23      中国网   访问量:221 [ 字号: ]
20182月讯,荷兰资深动物营养专家、饲草料专家、种植专家Ben Braakman访问红星牧场,对牧场及沼气工程进行全面的考察与指导。
Ben Braakman,与红星合作的国际团队成员之一,毕业于荷兰德龙腾(Dronten)农业大学,主修畜牧学及农艺学研究。近30年的营养方面的工作,其中14年的海外工作经历,足迹遍布欧、亚、美、非各州的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从事牧场和农场的服务、指导工作以及科研和探索,对各种环境与气候条件下的畜牧和农事活动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同时对乳牛牧场的整体规划发展,包括战略、技术、财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多次参与海外大型牧场建设项目。
2014年开始在中国开展工作,对内蒙古、宁夏、河北、山东等地的牧场和种植工作进行指导。2015年,红星天野森林有机牧场建场伊始,Ben第一次来访,在此后的合作中,多次莅临牧场,对牧场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肯定。
Ben的工作习惯是,到牧场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巡视牧场,从青储窖到牛舍,从奶牛的粮食到奶牛的生活环境,都仔细的一一查看,从中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2018131日,Ben首先来到青储窖,查看去年秋天储的有机玉米青贮。他对青贮的储藏方式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新一年需要在玉米青储的种植和田间管理上再下功夫,以提高影响泌乳量的关键指标即淀粉的含量。
Ben对加工设备中的筛网提出改进建议,在有机精饲料加工车间,自行加工可以做到配方的细化,将牛群细分,有针对性的制定日粮配方,从而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牛群的需求。
Ben在牛栏里巡视,查看粪便。粪便的状态最能体现奶牛对饲料的消化情况,进而反映出奶牛的健康状况,以及饲料加工存在的问题。
牧场巡视结束后,红星的牧场管理人员以及专家顾问在会议室里听取Ben的总结,对所发现的问题进行探讨。在交流的过程中,不仅我们从Ben的介绍和观点里了解更多的国际先进的理念与技术,同时专家也能够准确的掌握红星牧场的实际情况,从而提出切合红星实际的改进方案与建议。
作为资深的行业专家,Ben的学识不仅得到了红星各方面的认可,Ben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也得到工作人员的钦佩。
在近3年的合作里,Ben对红星的牧场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更重要的是传达了世界先进的理念,在Ben以及他所在国际团队的推动下,红星牧场的奶牛饲养和经营管理在不断的改进与完善的同时,也逐步的趋向国际化,这为红星集团婴儿粉启冠、欧贝星等奶源提供了优质的保证。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33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