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开福区对口帮扶城步奶业

2018-03-19      城步苗族自治县畜牧局   访问量:110 [ 字号: ]
312日,在长沙市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的带领下,长沙开福区调研组一行深入城步考察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开启开福区对口帮扶城步之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山牧业清溪牛场、羴牧牧业金紫乡太坪奶山羊场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调研,随后参加了开福区对口帮扶城步工作座谈会,就城步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及2018年亟需开福区对口帮扶项目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据悉,此次需要帮扶的项目约有6预算资金约1387.3万元,而奶业扶贫产业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成为重点。主要是重点建设南山集中挤奶站道路硬化建设项目,计划硬化道路611.7公里投资572.3万元;还将重点建设羴牧太坪奶山羊示范牧场项目建设,道路全长0.925千米宽度9,工程总费用约580余万元。通过建设两个重点项目,将有利于南山集中挤奶站顺利运营和奶山羊示范牧场顺利运作生产确保生鲜乳质量安全,促进奶业健康安全发展,带动贫困人口致富步伐。
刘拥兵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表示,开福区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结合城步的情况,优先产业帮扶,把城步的农产品、旅游等特色资源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产业,扩大就业,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不折不扣的完成组织交给的光荣任务。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7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