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初”牦牛酸奶登陆兰州市场

2018-04-04      每日甘肃网   访问量:203 [ 字号: ]
继燎原婴幼儿奶粉之后,日前甘肃燎原乳业集团向社会推出又一新品--燎原“初”牦牛酸奶。新品共3个系列6个单品,现已登陆兰州市各大综超卖场,与消费者见面。
牦牛奶本不多见,牦牛酸奶更为稀少,正值新品上市之际,记者走进国内第一家取得牦牛乳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证的企业——甘肃燎原乳业集团,深入燎原集团的车间、养殖基地、企业管理层走访,解密65年来,燎原乳业靠品质、诚信铸就国内一流的乳业名企发展之路。
稀有资源成就“奶中极品”
燎原乳业主要依托雪域高原独有的牦牛奶资源、先进的生产工艺与管理理念、独特的产品特色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扎根于甘南神奇草原上。作为‘中国牦牛乳品的开拓者’的燎原乳业于2013年荣获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牦牛奶配方奶粉及制备方法”专利证书。
牦牛是高寒地区的特有牛种,它常年野牧于雪域高原海拔3000米以上的高寒地带,以天然无污染的山泉水、牧草和草丛中的中草药为生,牦牛具有极强的耐受性和适应性,能适应一般家畜不能适应的高寒、缺氧、气候多变等严酷的恶劣生态环境,被誉为雪域高原的“生命之舟”。牦牛奶素有“乳钙之王”之称,被誉为“奶中极品”。
全过程电子追溯系统,让燎原产品更加安全可靠
守望初心,砥砺前行。多年来,燎原乳业在生产加工、技术研发、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投入巨额资金,推动了企业发展转型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燎原乳业投资1000多万元建立了完善的产品全过程电子追溯系统,实现了所有产品从奶源、生产到销售的全过程追踪,实现了产品从原料进厂到成品出厂全程的监控检测,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又多了一份保障。
原生好奶,雪域珍品 燎原牦牛奶粉
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造就了牦牛奶具有高蛋白、高脂肪和高能量的特点,矿物质、维生素含量极其丰富,它富含数倍于普通牛奶的天然营养物质,含有18种氨基酸(其中8种是人体内不能合成的必需氨基酸),并含有大量普通牛奶中所缺少的免疫球蛋白和共轭亚油酸(CLA)。牦牛奶不仅营养成分高于普通牛奶,其稀少的产量让产品更显珍贵,被誉为“牛奶中的黄金”,牦牛奶独特的营养构成尤为适合婴幼儿食品的高质量要求。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48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