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与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开展战略合作

2018-04-12      中国网   访问量:180 [ 字号: ]
410日,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与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会谈,双方就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将为提高企业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加强产品的竞争力,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等开展一系列活动。
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驻会主席胡立新表示,在新时代,我们要发现、宣传、弘杨民族品牌。立足国内,面向世界,高起点、宽领域、大力度地整合品牌资源。形成品牌集聚,扩大规模化的品牌经济,进而促进供给侧结构调整,国民经济提质升级和消费升级,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国民经济发展质量。此次与光明乳业开展合作,是推动民族品牌建设的一个很好的例证,将竭尽全力助推光明乳业的品牌发展。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航明表示,光明这次来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是找到了娘家,光明非常愿意开展双方的合作。光明是真正意义上的民族品牌,新中国成立初期,光明的诞生是中国轻工业的代表。目前,光明在乳业领域技术上居国内首位,国家唯一一家重点实验室就放在光明。品牌宣传是对自我的审视和表达,回答的就是“光明是谁”的问题,做好这项工作,品牌的辨识度就出来了。在乳业领域,我们坚持做自己的特长,精准判断消费者在哪里出现,什么时候出现,努力给消费者更丰富的选择。光明的愿景是让更多的人感受美味和健康带来的快乐。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36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