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乳业江苏连云港门店隆重开业

2018-04-23      中国山东网   访问量:387 [ 字号: ]
2018418日,在每位得益人不懈的努力下,得益乳业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的得益巴氏鲜奶-江南明珠苑店正式开业。此次走出山东省,在连云港开设门店,标志着得益乳业面向全国的战略布局开始逐步实现,也是得益乳业追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拓宽服务地域的重要一步。
深入省外布局,进军华东、华北乳制品市场
得益乳业作为一家40年专注低温乳制品研发与生产的低温奶企业,产品和送奶社区早已遍布山东各地市,累积了大批忠实客户。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近年来得益乳业不断升级营销体系,密布八大销售渠道,辐射山东省周边省市,为全国战略布局积极准备。
连云港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潜力无限,是华东市场的重要入口。在连云港开设江南明珠苑店只是一个开端,今年4月底,得益乳业另一新门店将在河北省衡水市正式开业,强势挺进华北市场。进军华东、华北市场,是得益乳业启动全国化战略的第一步,也是得益乳业实现全国化战略的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提升品牌软实力,为共建“一带一路”添砖加瓦
为了确保产品的安全和品质,得益乳业率先推出“生态产业链模式”,打造从源头到百姓餐桌的全程“生态产业链”。自建生态牧场,从牧场种植到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到终端销售服务,不断提升品质,只为让消费者喝上新鲜安全的牛奶。
当前,“一带一路”战略发展趋势对我国乳制品行业提出了新的要求,以国际视野引领国内乳品升级,提高乳品标准,优化资源配置和供应链体系,以构建全新的乳业资源体系。实行全产业链自控模式,提升乳品质量和品牌价值,正是得益乳业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际行动。得益乳业始终坚持“兴乳、富农、益民、强国”的企业使命,让每个门店的鲜奶品质如一,“得益乳业”早已成为新鲜乳制品的代名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08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