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奶粉1-4月订单突破15亿

2018-05-07      兰州日报   访问量:181 [ 字号: ]
日前,君乐宝婴幼儿奶粉公布20181-4月份业绩,销量再创新高,突破15亿大关,同比增长翻一番,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在业内人士看来,保持持续高速的增长,是君乐宝奶粉这几年来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线的结果。
君乐宝从做奶粉的第一天起,就把高质量作为发展的根本。在君乐宝奶粉的工厂里,“我们只能做的最好,因为我们别无选择”的牌子放在显要位置,时刻提醒进出工厂的每一个人,君乐宝做奶粉没有退路,必须做出世界级的好品质。
“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而言,市场一旦认可接受,增长是呈指数级的,”刘森淼说。经过不懈努力,君乐宝奶粉逐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数据显示,上市三年多,君乐宝奶粉持续保持增长冠军,20171-10月,君乐宝奶粉明星产品增长300%,君乐宝乳业集团2017年销售额达到102亿,君乐宝奶粉产销量实现翻番,销售额达到25亿元,每天有130万中国宝宝饮用君乐宝奶粉,产销量已经进入行业前列。
目前,君乐宝奶粉已顺利销往香港、澳门市场,前不久,君乐宝奶粉更是作为唯一的国产奶粉品牌,在香港通过“小鱼亲测”“绿鱼”最高安全评级,充分表明君乐宝奶粉品质达到国际一流。
君乐宝婴幼儿奶粉今年的目标是产销量再翻一番,1-4月订单突破15亿为完成这一目标开了好头。君乐宝对于奶业高质量发展的践行,为企业赢得了高品质、高速度的成长,成为近年来国产奶业的一个突出亮点。君乐宝奶粉坚持用品质发声,用实力说话,一次次用实践证明,奶业高质量发展市场大有空间,企业大有可为。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51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