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牧场”号高铁专列在西安首发

2018-05-21      大秦网   访问量:228 [ 字号: ]
517日,“庄园牧场”号冠名专列首发线路从西安北出发,途经陕西秦都、宝鸡南,甘肃天水南、秦安、兰州西,青海民和南、乐都南,最终到达西宁站。
随着交通业的贯通,我国高铁也快速发展,成为中国向世界展示的一张亮丽名片。而国内诸多优秀的品牌也紧跟“中国速度”,纷纷冠名高铁。作为西北地区知名乳制品企业,兰州庄园牧场及时抓住这一契机,借助冠名中国高铁这个大平台来展示企业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了庄园牧场与中国高铁的完美结合。由“庄园牧场冠名的品牌专列将一路向西,横跨陕甘青三省,将庄园牧场的各个产品带到西北地区的千家万户中去。
高铁让我们见证了“中国速度”,庄园用品质真正兑现“18年养育一代人”的口号。好的产品源于企业的责任,更是对消费者信赖的最好回馈。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4月,是集奶牛养殖、技术研发、乳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乳制品生产企业。公司在甘肃、青海、宁夏经营有8个现代化奶牛养殖牧场,有“庄园牧场”、“圣湖”、“永道布”系列七大类60多个品种。近年来,依靠先进的技术、全新的营销理念、富有活力的企业文化及稳定的产品质量,庄园牧场迅速成长,现已成为甘肃和青海地区乳业的排头兵。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54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