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西市召开奶牛布病防控座谈会

2018-05-31      大众网   访问量:206 [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奶牛布病防控工作,推进奶业健康发展,524日,山东省莱西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奶牛布病防控座谈会议。
青岛市畜牧兽医局总畜牧师陆红、疫控中心庞绍福、防疫处李迎香,莱西市畜牧兽医局局长王志军、副局长李士波,防疫科、疫控中心、动监所、各动监站负责人和11处奶牛规模养殖场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的主要内容是了解当前奶牛布病免疫情况及奶牛养殖者对布病防控的意见建议。会上,青岛市畜牧兽医局总畜牧师陆红简要介绍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分析国内外牲畜布病发生与流行的特点和防控形势,介绍国家布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开展无布病示范场、示范市(区)创建活动的目的意义与相关要求。随后,姜山镇李振松奶牛场、姜山镇子明奶牛场、日庄镇青岛新恒基奶牛养殖合作社等11处奶牛规模养殖场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各自奶牛养殖规模、生产水平、鲜奶销售去向、是否发生布病、布病免疫情况、布病疫苗来源及对奶牛疫病防控和业务主管部门的意见建议等。座谈期间,陆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讨论交流,对大家发言的内容进行记录。会后,陆红对下步如何做好布病等动物疫病防控,特别是开展好无布病示范场、示范市(区)创建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46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