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推进乳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2018-06-01      内蒙古日报   访问量:203 [ 字号: ]
530日,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面推进乳及乳制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全区60余家乳及乳制品生产企业参加会议。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利诚实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就如何推进内蒙古乳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内蒙古乳业发展迈进全面振兴的新时期,做强做优乳业,生产出高品质乳产品,培育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是实现奶业振兴的必由之路。需要从树立完善长效的乳品质量监管体系、构建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推进奶源基地建设、建立科学合理的定价机制等方面推进内蒙古乳业高质量发展。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38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