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无棣县头茬苜蓿草收割

2018-06-22      中国农业新闻网   访问量:254 [ 字号: ]
近几年,山东省无棣县通过草畜一体化建设和牧草业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了种植业与二三产业融合,苜蓿生产实现了规模化、标准化和产业化的“三化”生产,年可以刈割苜蓿4~5茬,确保了牧草的质量和品质。其中,绿风农业、赛尔高科技生态园、黄河岛牧业、中原草业、绿洲草业等6家苜蓿生产龙头企业苜蓿面积均在5000亩以上,赛尔万亩苜蓿种植基地成为山东省规模最大的苜蓿生产片。
截至目前,无棣县苜蓿种植面积6.8万亩,其中,规模种植面积3.5万亩,年产苜蓿干草8.4万吨。牧草业成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排头兵。时下,该县头茬苜蓿开始收割,产品供不应求。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50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