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古城乳业驱使战略产品向品类升级

2018-07-12      中国食品安全报   访问量:180 [ 字号: ]
2018年,“常温”仍将是中国液态奶市场的主要品类,而低温也强势崛起。许多业内人士预测,酸奶时代即将到来。作为区域型乳制品企业——山西古城乳业,也将主攻方向和品牌核心定位为战略单品发布,在立足山西的同时,不断学习同行业经验,积极向外拓展市场。目前,“古城”产品已经辐射到浙江、重庆、河南、江西和福建市场,发展趋势良好。
山西古城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地处于北纬39°黄金奶源带,自有原生态纯净牧场,是山西省规模最大的集奶牛饲养示范、乳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在当今互联网环境下,产品要自带话题和流量,在产品创新、质量稳定的前提下,形成品牌传播和口碑,造就网红品牌。古城乳业从山西丰富的地缘文化中寻找灵感,借用雁门关、洪洞大槐树、平遥古城等历史文化资源,从战略单品的产品延伸到概念和包装,进行一系列的打造,推出“古城印象”系列特色“热产品”,依托产品差异化进行市场销售区域的扩张,销量得到很大提升。
同时,根据目前市场趋势,品类高端化市场比大众化市场有着更高的增长速度。古城乳业先后开发“猴菇酸奶”“玫瑰酸奶”等高端新品,通过高端产品快速传播和铺货,驱使战略产品向品类升级,快速做大品类市场,进而成就大市场。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41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