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之宝牦牛奶酪亮相法国驻成都领事馆国庆庆典

2018-07-24      剑客网   访问量:160 [ 字号: ]
近日,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举办的法国国庆庆典在成都隆重举行,汇聚了中国西南地区的法籍社群,各国外交官,各省市官员以及各行政单位、商界、文化界、教育界代表等650多名来宾。为了庆祝法国国庆节,法国总领馆为现场的六百多位中外嘉宾特邀了一个神秘嘉宾—高原之宝牦牛奶酪。
 
(法国领事馆总领事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作明特意来到展台了解高原之宝牦牛奶酪产品,关心中法合作并表示大力支持)
高原之宝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牦牛乳业受邀出席法国国庆庆典,为现场的中外精英人士提供了来自青藏高原的有机牦牛奶及牦牛奶酪。这是高原之宝采用400多年前的法国传统奶酪工艺,在海拔3500米青藏高原上制作的首批牦牛奶酪。
牦牛奶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蛋白质、干物质、脂肪等营养成分均远远高于普通牛奶,是制作奶酪的最佳奶源。为了生产全世界营养价值最高的有机牦牛奶酪,高原之宝走遍了欧洲的奶酪起源地,最后请来了法国传统奶酪工艺的传承者Francois ,并共同研发了来自青藏高原的牦牛奶酪。
法国国庆节庆典现场,数百位法籍人士排队等待品尝牦牛奶酪,并对高原之宝牦牛奶酪的高品质、好口感给与高度评价。许多中国嘉宾也加入了队伍,奶酪等待品尝来自中国的奶酪。
高原之宝牦牛奶酪预计今年上市,将为全球奶酪爱好者提供来自青藏高原的高营养、有机、稀缺奶酪。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39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