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研究所调研奶类全产业链损耗

2018-07-27      农业农村部   访问量:216 [ 字号: ]
为开展奶类全产业链损耗调研,摸清我国奶类有效供给情况,719日,以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杨祯妮为组长的奶类生产产业链损耗调研组一行两人,在黑龙江省乳业发展中心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齐齐哈尔市开展奶类全产业链损耗调研。齐齐哈尔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李大心和齐齐哈尔市兽药饲料监察所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719日上午,调研组先后来到飞鹤乳业和齐梅乳业,与企业相关技术人员开展乳企基本情况座谈,详细了解了奶类产品在生产环节所产生的实物量、价值量以及营养量。下午,调研组一行还对齐市大润发超市及蒙牛乳业销售部等销售环节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奶类产品从生产环节到零售环节相对应的价值量的损耗情况。
最后,调研组一行对齐市奶业总体发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乳企和乳品销售环节提供的数据予以了认可。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为建立中国奶类产品供需平衡表,判断国内奶类供需情势提供了有力支撑。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44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