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牧业精英”培训班开班 提升奶业核心竞争力

2018-08-16      中华网   访问量:287 [ 字号: ]
日前,由伊利股份主办的“牧业精英”高级运营管理培训班在中国乳都呼和浩特正式开班。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李胜利,内蒙古农牧业厅畜牧处副处长巴特尔,呼和浩特市奶业协会秘书长巴根那,伊利股份副总裁徐克等嘉宾与来自全国的百余位奶牛养殖行业优秀代表、伊利股份技术服务精英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此之前,伊利股份虽然也组织过十二届大型专业技术类培训活动,但此次是伊利股份首度携手中国农业大学,共同筹办的首届“牧业精英”高级运营管理培训班。伊利股份打造的“牧业精英”高级运营管理培训班,旨在通过专业技术能力打造与提升,帮助供应商提升牧场运营管理水平,实现奶牛养殖人员由生产者转变为现代化牧场经营者,成为满足未来奶业发展需求的牧业精英。
据了解,此次培训特别邀请荷兰瓦赫宁根大学Kees de Koning教授、利拉伐亚太区牧场管理服务总监William Smith、荷兰奶牛信号高级培训师Nico、东营澳亚现代牧场总裁杨库、北京历源金成科技有限公司专家等,在培训中他们将分享国际先进的现代奶牛养殖技术,传授现代化牧场的业务运营、人力统筹、财务管理、战略发展等知识。通过这些课程的学习,奶农们在技术、管理、财务等方面的综合管理能力将得到提高。
前不久,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意见》,指出要实现奶业全面振兴,并在奶源基地、产品加工、乳品质量和产业竞争力整体水平进入世界先进行列。作为国内乳业龙头企业,伊利股份此次“牧业精英”的正式开班不仅是对国家奶业振兴号召的响应,也是伊利股份构建以客户为中心、与产业链合作伙伴加强利益联结、实现共同成长的重要举措,更是进一步提升中国奶业核心竞争力,在全球乳业融合不断加深之际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98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