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之宝亮相香港美食展

2018-08-20      东方网   访问量:187 [ 字号: ]
2018816日至20日,第29届香港美食博览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为帮助四川省农业企业开拓农产品境外市场,促进四川省农业贸易交流与合作,四川省农业厅组织省内农业企业赴香港参加“第二十九届美食博览”,四川若尔盖高原之宝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携牦牛乳制品亮相香港美食展。
四川若尔盖高原之宝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专业从事牦牛乳资源综合利用开发的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是工信部第一批重点推荐的6家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之一,也是首家通过国家配方注册的牦牛奶婴幼儿奶粉企业。高原之宝本次携带了有机牦牛奶、牦牛奶酪、中老年牦牛奶粉、婴幼儿牦牛奶粉、有机全脂牦牛奶粉及益生菌产品参展,产品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的采购商和众多香港市民。
来自青藏高原的牦牛奶吸引了无数眼光。通过展会,香港市民及亚洲采购商了解到牦牛是一种半野生动物,只吃天然牧草不吃人工饲料;自然受孕、自然泌乳;高原之宝坚持手工挤奶,无机械化,没有抗生素等药物残留。其次,牦牛依然保留着原始的散养方式,不受圈养及工业化饲养;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曝晒,牦牛始终生活在户外,没有遮风挡雨的牛棚。若尔盖草原从每年10月至次年4月都会下雪,牦牛常年生活在冰天雪地里。如此原生态的环境造就了牦牛奶的绿色有机品质,目前,高原之宝牦牛奶已经通过中国、美国、欧盟三大有机食品认证。
香港市民黄先生在认真了解牦牛奶后感慨:“中国有高营养的有机牦牛奶,这是中国乳业的骄傲!”牦牛奶的蛋白质、脂肪、钙、维生素等均高于普通牛奶。牦牛奶特含普通牛奶和羊奶不具有的不饱和脂肪酸DHAEPA,这是深海鱼油的组成成分,可以预防脑血栓、脑溢血、中风、关节炎、老年痴呆等。同时,牦牛奶所含的免疫球蛋白总含量是普通牛奶的3.7倍,被英国《观察报》报道为功能性食品,长期饮用牦牛奶,可以提高免疫力。
展览期间,许多海外采购商对高原之宝牦牛奶酪表示了浓厚的兴趣。高原之宝牦牛奶酪是由法国奶酪大师采用400年前的法国传统奶酪工艺精制而成。奶源都是来自海拔3500米的若尔盖,因此,牦牛奶酪具有非常独特的高山风味。每公斤奶酪是由7公斤牦牛奶浓缩而成,所以牦牛奶酪作为奶中黄金,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成分。
本次香港贸发局美食博览是香港盛事之一,高原之宝作为唯一参展的中国乳业吸引了众多香港本地、国际饮食界业精英、零售商及媒体的目光,为中国乳业走向世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73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