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在陕西富平举行

2018-08-23      网络   访问量:246 [ 字号: ]
819-21日,“第二届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暨千亿羊乳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陕西省富平县举行。本次大会经教育部、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国际山羊协会主办,中共富平县委、富平县人民政府协办,京东集团、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承办。
大会开幕式上,陕西省农业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京东集团签署了《陕西省培育羊奶产业品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未来将在构建羊奶产业品牌服务体系、电商服务体系、研究体系、金融支撑服务体系、要素整合服务体系、质量安全溯源管理体系、精准扶贫体系九个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使得陕羊奶业新经济快速增长,实现品牌声誉、社会影响和经济效益显著提升,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提出打造“培育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战略计划。京东云西北大区总经理高昂在大会开幕式致辞中也表示,三方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京东集团电商、物流供应链、以及云计算、大数据资源与陕西羊奶产业深度融合的正式开始。
京东集团与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也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引入京东生态资源赋能圣唐乳业电商发展,共同打造圣唐乳业新业态,提升乳品企业在“互联网+”时期的发展动能。
与此同时,京东云为本次大会还特别打造了“陕西羊奶无界零售体验馆”,集中展示陕西羊乳品牌,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体验京东羊乳品类无界零售,引起了与会嘉宾和参会代表的极大兴趣。
821日,京东云在本次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上举办了“陕西千亿羊乳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针对陕西地区羊乳产业发展现状,聚集羊乳行业专家及京东电商专家,就奶山羊产业发展战略与京东助力陕西羊奶粉产业电商化发展进行研讨,提供羊乳产业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介绍母婴品类羊乳产业电商扶持政策共同探讨陕西羊乳产品营销战略及模式,通过加大京东资源配置,促进陕西羊奶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为打造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献计献策。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94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