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香岩沐沙畜牧中宁县投资新建万头奶(肉)牛场

2018-09-11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434 [ 字号: ]

        中卫市沐沙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宁夏香岩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级农业产业化扶贫龙头企业。沐沙牧场位于中卫市沙坡头区迎水桥镇,现建成万头奶牛标准化养殖场1座、万头高档肉牛养殖场1座,占地约10000亩。存栏奶牛10085头,高档肉牛3600头,年育肥出栏3000头。沐沙牧场生产的生鲜乳以其稳定的品质成功供入全国知名乳企,成为伊利乳业、夏进乳业、新希望乳业长期合作伙伴。

 

 

        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扎实推进中宁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扶贫帮扶工作,筑牢贫困地区产业脱贫基础,带动贫困村村集体经济组织产业发展,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和贫困户增收脱贫,公司以“龙头企业+农户+基地”的发展模式,计划在中宁县太阳梁乡生态移民区、宽口井建设万头奶(肉)牛养殖场,目前肉牛养殖场部分已投入运行,奶牛养殖场正在建设中。

 

 

        中宁县太阳万头奶牛养殖场共进口荷斯坦基础奶牛4000头,其中第一批荷斯坦奶牛1000头已到达天津口岸隔离场,2018年8月18日第二批1100头荷斯坦奶牛到达厦门嵩屿码头,第三批2000头荷斯坦奶牛正在运输中。

 


        此举将促进中宁县畜牧业的发展,提升全县奶牛、肉牛养殖水平,促进奶牛、肉牛产业化发展,并接纳建档立卡贫困户到养殖场务工就业,带动中宁县太阳梁乡、中宁县大战场镇共4000多户建档立卡户脱贫增收,可带动周边种植户种植的饲草作物有了可靠的销售渠道及较高的价位,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增效。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20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