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双峰乳业成功创建国家级科技平台

2018-09-28      余杭新闻网-余杭晨报   访问量:109 [ 字号: ]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2018年新增的95个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名单,其中余杭经济技术开区(钱江经济开发区)内杭州新希望双峰乳业有限公司建设的“国家乳制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名列其中。
作为国内传统乳企的创新标杆,新希望双峰乳业一直以来注重企业技术创新,在多年实践中积累了独特的产品创新理念和手段。“迎合华东地区不断升级的消费趋势,仅今年上半年,我们就针对中高端市场推出了十几款新品。”新希望双峰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赵广生告诉记者。
之所以可以如此高频率地推出新品、快速抢占市场,背后所依靠的无疑是企业强大的创新能力。
新希望双峰乳业走的研发之路实际上是一条产学研的合作之路,通过借力高等院校所拥有的尖端技术,新希望双峰利用自身科研转化能力快速捕捉潜在消费需求,打开市场、占领市场。自2012年开始,新希望双峰乳业保持着每年承担一个省、市重大项目的节奏。
“新增国家级科技平台,不仅将为企业带来全新科技驱动核心,更令我们站的更高,看得更远,获得了更多与其他高等院校合作的机会。”赵广生告诉记者,“获评国家级科技平台,就好像为我们企业颁发了一张‘金名片’。”
下一步,新希望双峰乳业也将以国家乳制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为抓手,全力寻求与顶尖院校的合作机会,更好地利用自身创新意识和产学研一体的优势,赋能行业科技创新发展,率领行业前进。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50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