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萨芙森金公司与大连倍嘉公司访问银桥

2018-10-30      央广网   访问量:220 [ 字号: ]
白俄罗斯萨芙森金和大连倍嘉公司一行10人1029日在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访问考察。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周建华、质量总监梁汉樑等与白俄罗斯萨芙森金和大连倍嘉公司举行会谈。双方就乳制品质量管控、原材料质量检测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周建华代表银桥乳业向白俄罗斯萨芙森金和大连倍嘉公司考察团介绍了银桥乳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和质量管控等情况。周建华说:“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自197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求发展,诚信铸品牌’和‘奶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经营理念。近年来,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先后与新西兰和法国等著名乳企广泛合作。此次白俄罗斯萨芙森金公司考察团的来访是我们相互学习、共同借鉴、增进友谊的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
白俄罗斯萨芙森金和大连倍嘉公司嘉宾对银桥乳业给予了高度评价,非常期待能够与西安银桥乳业集团相互交流、学习,展开合作、实现共赢。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31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