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利解密“朵拉小羊”破亿秘籍

2018-11-01      中国新闻网安徽频道   访问量:769 [ 字号: ]
近年来,中国婴配市场一直在不断成长、壮大。据统计,中国婴配市场在2010年时已然达到了258亿元,之后一直保持双位数的增长,到2017年更是猛增至877亿元,向千亿规模进军。加上中国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在管理上更加制度化和科学化,以及行业监管法规的正规化,中国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正处于发展的最好阶段。
其中,在消费升级的孵化下,羊奶制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认可,羊奶粉的生产和销售也呈现跨越式增长。据了解,在中国社科院发布的《中国羊奶粉产业发展研究》报告中,预计2018年国内羊奶粉产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00亿元。遥想2008年,当羊奶粉还是小众品类时,我国羊奶粉销售额只有3亿元左右。经过十年的高速发展,羊奶粉市场规模实现了超30倍的提升,整个产业已然初具规模。
在逐步建立和培育品牌的羊奶粉行业中,那些具有优秀产品品质、具备高性价比的羊奶粉品牌也逐渐脱颖而出。朵拉小羊作为雅士利国际旗下首款澳大利亚原装进口且采用100%纯羊乳蛋白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自2018年登陆中国市场,在短短8个月时间,一路攻城略地,层层开拓,成功闯进了国内羊奶粉“亿元俱乐部”。
羊奶粉市场出黑马,雅士利提前锁定羊奶粉资源
众所周知,羊奶产量少,原奶稀缺。近年来,国内主要羊奶产区陕西的羊奶收购价格快速上涨,几近翻倍,直接原因是严重的供需矛盾,而背后则指向产业上游发展的滞后——奶山羊的养殖范围和养殖数量都远远不足。对此,雅士利国际紧抓发展新机遇,看准产业未来,快速准确地做好了羊奶资源部署。今年4月,有消息指出,雅士利国际已和欧洲重要羊奶资源供应商提前锁定三到五年资源供应,即在未来三到五年内雅士利将获得持续、稳定的羊奶资源供应,这为雅士利国际进入羊奶粉市场占据优势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源保障。
此外,雅士利国际更凭借着数十年的奶粉产销经验,从奶源到成品整个生产过程都实现了严格的品控和透明化的追溯管理,各个产业链环节都达成完善的把控和高效的执行。而旗下深耕羊奶粉产业的朵拉小羊背靠雅士利国际这课“大树”,也更具备市场竞争力。此前,在2018CBME中国孕婴童展,雅士利国际携朵拉小羊首次亮相,受到外界高度关注,不少经销商、消费者前来咨询。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朵拉小羊这款源自“骑在羊背上的国家” 澳大利亚的羊奶粉,是市场中为数不多的采用了100%纯羊乳蛋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澳大利亚优越的自然环境成为了羊生活的天堂,同时也造就了不可多得的优质羊奶。此外,朵拉小羊采用100%纯羊乳蛋白,更易吸收,不易便秘和过敏;额外添加对宝宝大脑发育至关重要的DHAARA,并保证DHA含量高达74 mg/100g奶粉,ARA含量高达111mg/100g奶粉;同时产品不添加蔗糖、麦芽糊精、香精香料,有助于降低婴幼儿蛀牙和肥胖的机率、不给婴幼儿肾脏造成额外负担。和所有妈妈一样,朵拉小羊希望通过品质产品给予宝宝更好的成长呵护。
线上线下叠加式增长,朵拉小羊表现抢眼
羊奶粉这个小众品类之所以能在中国市场成为一股强劲潮流,除了产业链上各环节的通力配合,渠道作为最接近市场的一环,更是功不可没。现在无论是中大型连锁还是县乡门店,都已将羊奶粉作为“标配产品”,甚至设置羊奶粉专区,给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今年,朵拉小羊在线上、线下以及终端门店中火力全开,收获渠道用户的良好口碑;在品牌IP打造上更是势不可挡,仅用8个月,即成功跻身国内羊奶粉“亿元俱乐部”。对此,在9月雅士利国际朵拉小羊2018年核心客户交流峰会上,雅士利国际的领导莅临现场并对其2018年上半年的成绩表示认可,承诺未来将继续领携朵拉小羊在羊奶粉市场中高歌猛进。
无论是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还是行业与企业发展的转变,国内羊奶粉行业呈现了未来可期的巨大蓝海市场。未来,朵拉小羊继续强调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加强对渠道的建设及品牌的推广。让我们继续期待下一个羊奶粉新星的诞生。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270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