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拟投资400亿在呼和浩特建健康食品产业园区

2018-12-18      呼和浩特日报   访问量:721 [ 字号: ]
1215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臻在调研伊利集团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时强调,各地区、各相关单位要为项目快速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副市长毕国臣参加调研。
冯玉臻一行首先来到金海工业园区伊利集团健康食品产业园区拟规划园区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汇报会上,冯玉臻听取了伊利集团健康食品产业园规划方案介绍和相关意见建议,他表示,伊利集团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的建设,是落实首府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对于加快推进呼市乳业转型升级,提升首府乳业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意义重大。
冯玉臻强调,各地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积极配合、主动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建成投运。要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效率,加大协调力度,依法依规帮助企业解决好项目土地报批、相关手续办理等问题,为项目快速推进创造良好环境,努力让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伊利集团对园区规划方案要注重与周边元素相融合,紧密结合乳都呼和浩特市的实际,按照提出的意见,尽快形成完善、科学合理的规划方案。
据了解,伊利集团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致力于建设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带动呼和浩特市西部城区建成世界奶业核心区。该产业园拟投资400亿元,规划用地约7500亩,建成投产后的产业园将开创全球第一个乳业商圈城市综合体,也将成为呼和浩特市西部城区和土左旗城镇化建设的新名片。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3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