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宁津县开展生鲜乳违禁物专项整治

2014-08-04      德州新闻网   访问量:151 [ 字号: ]
日前,山东省宁津县畜牧局开展生鲜乳违禁添加物质专项整治行动。及时组织监管人员,对全县2个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奶牛养殖场、生鲜乳收购站、3处挤奶厅及3辆生鲜乳运输车辆进行了违禁物质专项整治检查。
专项整治主要对生鲜乳收购站重点检查环境卫生、挤奶与贮奶设备、人员情况、生产与质量控制记录、购销合同、管理制度等。对生鲜乳运输车辆重点检查了生鲜乳准运证情况、生鲜乳承运情况、车辆是否作为生鲜乳运输专用、随车是否携带生鲜乳交接单、运输车及贮奶罐卫生状况、贮奶罐材料是否符合标准等。通过检查,没有发现生鲜乳添加违禁物质的事件。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38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