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生鲜乳收购站运输车监管系统实现在线出证

2015-10-30      中国滨州   访问量:515 [ 字号: ]
2014年10月全市生鲜乳收购站运输车监管系统上线,基本实现了站、车审核发证和监管的实时信息化。今年,山东作为试点省,率先实行“在线出证”,即依托生鲜乳收购站运输车监管系统实现《生鲜乳收购许可证》和《生鲜乳准运证明》的在线出证打印、二维码标识防伪等。
滨州市现有生鲜乳收购站48家,生鲜乳运输车21辆。10月31日前全部完成“两证”换发工作,11月1日后,无二维码的“两证”视为不合格证或假证。统一换发新证后,通过移动终端扫描二维码软件(如手机微信“扫一扫”),扫描证件上的二维码,可对证件所载信息进行实时查验。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85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