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加大检测力度确保生鲜乳质量安全

2016-09-02      呼市农牧局信息科   访问量:373 [ 字号: ]
进一步加强呼和浩特市生鲜乳质量安全监管,及时掌握生鲜乳安全动态,全面科学的开展风险评估分析,指导奶牛业健康生产,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的生鲜乳消费安全。
8月下旬呼和浩特市兽药监察所和内蒙古自治区兽药监察所,对呼和浩特市80个生鲜乳收购站以及蒙牛、伊利公司的各40个批次原奶进行了抽检,共抽80个批次。送检样品经内蒙古自治区兽药监察所检测,所检项目全部合格,这对于及时掌握呼和浩特市生鲜乳安全情况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充分利用科学手段保障生鲜乳安全的一项重要措施。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4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