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步狠抓奶业安全生产

2017-09-15      红网   访问量:189 [ 字号: ]
95日,湖南省城步县畜牧局奶业办工作人员上门给湖南南山牧业公司生鲜乳运输车进行拍照、填表、核实等服务工作,及时将《生鲜乳运输许可证》发放到位,狠抓奶业安全生产监管。
今年来,城步畜牧局以建成“中国南方乳业第一县”为目标,坚持一手抓生鲜乳质量安全监管,一手抓奶业服务工作,确保奶业持续健康发展。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对全县的奶牛养殖场(户)进行了生鲜乳生产和饲料兽药的使用监督检查,与奶牛养殖户和生鲜乳收购站签订了《生鲜乳质量安全管理责任状》《畜禽水产品及其投入品质量安全承诺书》。做好颁证服务工作,上门颁发了2个《生鲜乳收购许可证》,核发了4台生鲜运输专车《生鲜乳准运证明》。开展奶业联合检查和生鲜乳检测,会同省市畜牧水产局对全县2个鲜奶收购站、6个集中挤奶厅进行了严格检查,对2个生鲜乳收购站实行天天检测,户户检测;配合农业部、省饲料兽药监测所联合开展生鲜乳抽样检测,共抽检奶站2个、集中挤奶厅6个、生鲜乳运输车4辆、检测生鲜乳样品43个,进一步净化了奶源生产环节。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1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