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头牛犊三只耳朵两张嘴 能吃能喝令人称奇

2009-12-07 08:27            访问量:249 [ 字号: ]

       平度市兰底镇朱家洼村孙锡英家的母牛“六姑娘”产下了第五胎。孙老汉惊奇地发现,这头小奶牛竟长了两个头!两个头上各有一张嘴、两只眼睛,就是耳朵才长了三个。 


       令人称奇的是这头小牛犊的两个嘴都能喝奶、吃东西。喝完奶后,小牛犊挣扎着想站立,但似乎两只脑袋影响了它的平衡,扑通几下后又摔在地上。接连几次失败后,它只好老老实实地趴在地上了。小牛犊通体灰色,从颈部开始长出两只头颅,颜色也变成了白色。两只头从中间开始连在一起,中间部分还长着一只小耳朵。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8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ictur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