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斯坦牧场之旅-法国诺曼底牧场

2012-09-17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1456 [ 字号: ]

  【荷斯坦网 法国报道】9月12日,荷斯坦奶农俱乐部考察团在法国欧密斯公司阿兰博士和法国卡苏公司市场主管Olivier Couture先生的安排下,访问了法国雷恩市郊区的RENAUDIN诺曼底奶牛家庭牧场。牧场主夫妇CHRISTELLE、GABY和一名年轻雇员负责牧场的日常管理,牧场饲养90头诺曼底泌乳牛,平均单产7.5吨,乳脂率4.4%,乳蛋白率3.8%。牧场自制Camembert奶酪,分割并直销牛肉。

  牧场访问结束时,牧场主夫妇用自制的奶酪、甜品和果汁招待来自远方的中国养牛人。

牧场主夫妇和阿兰博士(右)

诺曼底奶牛

团员了解牧场情况

 

自动牛奶饲喂机

 

品尝牛场主自制奶酪、果汁和甜点

四川雪宝乳业张澜经理赠送牧场主中国茶叶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1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