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两头奶牛从天而降砸穿屋顶

2013-11-25 09:13      21CN      访问量:1521 [ 字号: ]

  

玛雪儿家的天窗全给毁了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老妇近日在自家中遭遇“袭击”,而本次的“袭击者”则是两头从天而降的奶牛。该老妇的房子被砸穿了,所幸人还没有受伤。

  据报道,77岁的英国妇女苏·玛雪儿(Sue Marshall)事发之时正在厨房打扫卫生,岂料两头奶牛直接从房顶的天窗处落了下来。

  

玛雪儿

  所幸,奶牛的着地点并非在厨房而是隔壁放置了织布机的工作间,玛雪儿本人并未受伤,两头奶牛也是安全“着陆”。

  报道指出,玛雪儿房子的上坡处有个牧场,奶牛可能是出来找东西吃,由于过于“急切”,一不小心就落了下来,正好砸在房子上。看似不可思议之事,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网络图片

  经此一役,玛雪儿开始担心其他的奶牛也有来“串屋顶”的风险。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13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ictur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