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春:看好中国奶业前景 未来中国对牛奶依赖程度提高

2010-06-25 09:36 访问量:156 [ 字号: ]

        美国礼来奶牛事业部经理   徐春
        非常欢迎大家来参加我们的会议,在来宁夏之前,我才了解到,宁夏原来是西夏王国,是黄河上游一颗璀灿的明珠,并且奶牛养殖水平非常高,能来到这里来和奶农交流,深感荣幸。我们此次邀请了资深的兽医学博士汉克先生,让他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技术讲座,并和大家互动答疑。
        现在我就简单介绍一下礼来公司,礼来公司1876年由美国制药化学家Lilly创建,目前已是居世界制药业领先地位的全球500强的企业。Elanco是Eli Lilly and Company 的缩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动物保健品公司之一,产品销售到一百多个国家, 2008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金,每年将销售收入10%用于产品研发。产品涉及经济动物生产效率改善、动物疾病预防治疗、寄生虫、屠体改良以及宠物等众多领域。Elanco是全球众多畅销的动物药品如莫能菌素、泰乐菌素、替米考星、阿维拉霉素等的原发厂商。1974年,Elanco的Rumensin®也就是现在通常所说的瘤胃素正式上市,在肉牛普遍中使用。2004年,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正式并唯一批准Rumensin®能在泌乳牛中使用,我国批准了瘤胃素的另一个英文商标Elancoban®,可以在肉鸡、肉牛以及奶牛中使用。
        礼来和中国很有缘份,最早到中国开办分公司。2008年,三聚氰氨事件后,礼来开始关注中国奶牛市场,全世界奶牛处在飞速发展的过程中,中国也一样,联合国一份报告预测,未来50年,全球食品100%的增长需求,70%增长要来自于科技。中国是人口大国,更是牛奶需求大国,下一代对牛奶依赖程度提高。我们看好中国奶业发展前景,并会加大对中国的投资力度!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70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