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建平:要把好产品与全国奶农共享

2010-06-25 09:12 访问量:150 [ 字号: ]

        宁夏银川海富德饲料公司 总经理

       各位领导,各位从事养殖的朋友们,早上好!酷暑六月,骄阳似火,高温难耐,在百忙中,朋友们克服极大的热应激,尤其是牛王、平罗的朋友克服睡眠不足等困难,来支持我们的工作。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宁夏奶牛的生产力,在各位同仁的不懈努力下,有了极大的提高,与去年相比,今年有不少单产在30公斤以上的奶牛。宁夏人养牛的观念、意识受到了其他省份人的夸赞。宁夏的奶牛养殖业有自己的优势,这来自于宁夏得天独厚的资源,来自于宁夏良好的气候环境,来自于宁夏充足的粗饲料资源。因此拥有许多好产品的国外厂商也把宁夏作为一个重点开发地区,把好的产品、好的技术服务一起逮到了宁夏,与宁夏奶牛养殖者共享。同时,我们不应拒绝好的产品,这些产品在有形的良好包装下,无形的是凝聚在产品内的数千研发人员的技术。希望这次会议给大家在养牛的思想上、观念上、技术上给大家提供一点帮助,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2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